隐花溪

来了,宝贝?你是我见一个爱一个里面最爱的一个。

方锐: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脱口秀演员


OOC,有私设

考完研啦,不管结果如何,现在都应该好好休息一下

被好多朋友催着,在回家的高铁上写完了

应该有些关系的上篇 

  

————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包子真情实意地赞叹:

“没想到方锐这么有文化!”


夏休期将至,兴欣战队的队员还没有离开战队,自觉留下来加练。


十一赛季的兴欣虽然在离开叶修后最初有些疲软,不过很快适应了常规赛的节奏,慢慢调整好状态,以厚积薄发的气势成功晋级季后赛,打脸了赛季初就对兴欣唱衰的言论。虽然四强赛在落败于微草,但足以证明兴欣现在的势不可当。


这会儿日常训练结束,方锐还在座位上继续加练,猛然听到了自己的名字,好奇的瞥了一眼。


只见大家都围在苏沐橙的电脑前,时不时朝着自己这个方向看一眼,搞得心里毛毛的:

“你们都在那里看什么啊?”


苏沐橙嘻嘻一笑:“没什么,我们在看你以前的微博。”


???就离谱


“我不是设置的半年可见吗?”方锐不理解。


“之前微博不是让交给果果统一管理嘛。”

显然拿到方锐的账号密码对苏队长毫无障碍。


十一赛季的兴欣,频频因为一些无关比赛的事情上热搜,这让既是吃瓜群众又是战队老板的陈果又爱又恨。


虽说兴欣已经是新科冠军队,但是一些战队基础的设施建设还不太完善。陈老板只能亲自上阵,替队员打理社交平台。


方锐挣扎:“道理我都懂,这就是你们看我微博的理由?”


唐柔笑着解释:“我们只是随机抽了一个微博看,没想到方锐你的微博竟然如此………文艺。”


看着唐柔思索了半天,才总结出“文艺”

这个词,方锐内心更崩溃了。


包子真情发问:“方锐,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什么意思啊?”


方锐的表情一瞬间变得难以捉摸,似是回想到一些不太美好的事情。


当时还在训练营的方锐,随队来到Q市观看比赛。赛后由于不熟悉场馆,迷路了,七绕八绕终于找到了出口。

没成想已经绕了场馆大半圈,从霸图战队的选手通道出去了。


轰隆隆几声雷鸣,顿时暴雨阵作——

方锐暗骂,真倒霉。


这时一个声音从背后传来:

“你怎么跑这里来了?”

“还记得回去的路吗?”

“算了,我送你回去。”


原来是林敬言发现队内的小孩跑没影了

担心在场馆迷路,特地拜托霸图队员去找。


虽然霸图队长韩文清向来严肃,不过眼下他帮了自己,身为后辈在路上一句话也不说太过于尴尬,方锐决定找话题。

“谢谢韩队,韩队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林队发现你不在,拜托霸图找你。”韩文清解释。


方锐顿时觉得霸图队长也不似传说中严酷冷漠。


“随队出来就不要乱跑,回去给队长道歉。”韩文清又补了一句。


果然,还是那个严肃的霸图队长。


回去后方锐心有所感,发微博: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


“各位哥哥姐姐,这条微博真的就是这个故事,放过我吧。”

方锐在躲在电脑后面,看着兴欣的大家都凑到苏沐橙电脑前欣赏他以前的微博。

  

“都是黑历史,真没什么可看的……”

方锐再次求饶。


“就是黑历史才要看啊。”

方锐看着苏队长笑眯眯地说出来,仿佛看到沐雨橙风的手炮已经架好,果断选择闭嘴。



  

海无量V

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立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地告诉你:不必追。


“方锐,这条微博是什么意思?好高深啊。”


“没想到方锐大大年纪轻轻就如此深谙与子女相处之道。”


“三年前的微博,算时间,孩子应该都会打酱油了。”


“什么?方锐隐婚生子了?”

陈果刚进来,听到这个消息震惊了。


“方锐,啥时候把弟妹和小侄子带过来让我们看看。”


“没想到方锐这么年轻,竟是个干大事儿的。”


“点心大大,你可是我们兴欣最贵的选手,你这个爆炸消息,咱们兴欣公关部可承受不起。”叶修也凑过来,“对了,老板娘,咱们兴欣有公关部吗?”


陈果咬牙切齿:“今天就会有了。”


眼看话题朝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方锐大声制止:

“行了,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

“没女朋友,没结婚,更没有孩子。”

随即又补充一句,

“男朋友也没有。 ”


“那你这条微博什么意思啊?”


方锐摊手,解释到:

“害,刚出道和微草比赛,我没想到微草战队是这样的。王不留行的行动路线太过于诡谲,副队总奶偏还奶不到,而且发公屏吐槽。复盘时感慨这件事儿,老林给我讲了讲当初微草战队交接的内幕……”


乔一帆听到微草战队,下意识关注到:

“微草和这句话有什么关系啊?”


“我就有点儿心疼方士谦。”方锐感慨。

看着乔一帆更加迷茫的表情,方锐进一步解释:

“王不留行孤傲的背影告诉方士谦:不必追!”




海无量V

    变天了。


魏琛率先发表看法:“这个我知道,是在呼啸混不下去了。”


“什么叫混不下去了,我堂堂全明星大神,黄金右手,怎么可能混不下去?”


“那你发这个微博干什么?我记得当时还有记者想要知道内情,七拐八拐采访到了我这里。”


“这些记者可真闲,我只不过发个牢骚。”


“方锐,这你就不够真诚了,当初我邀请你来兴欣,你跟个黄花大姑娘一样,扭扭捏捏不肯来。”


“谁知道你当时是不是逗我玩呢?”


叶修挑眉:“怎么样,后悔不?”


“后悔死了,我就应该早点儿来兴欣,和你们一起打挑战赛,这下够真诚了吗,叶老队长?”




夜雨声烦:你们看最近荣耀论坛最火的的视频了吗?是方锐的脱口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笑死我了,我怎么没注意到方锐以前竟然这么文艺?话说回来,方锐最开始还是在我们蓝雨训练营,队长队长队长,你还有印象吗?还有你们兴欣的怎么回事,蓝雨怎么了,还是说面对我们蓝雨你们怕了?


夜雨声烦:@海无量@海无量@海无量@海无量,方锐你快出来解释解释啊 别潜水装死啊。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吵死了,夏休期都不消停吗?


夜雨声烦:云秀,你有看荣耀论坛视频吗?没有看我发你链接啊。


风城烟雨:什么视频?夏休期开始到现在我一直在追剧。


王不留行:[链接:方锐: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脱口秀演员]


夜雨声烦:靠靠靠,王杰希,我鄙视你。你居然一直潜水。

  

王不留行:并没有人想主动找你聊天。


风城烟雨:@王不留行 谢谢分享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我看到了,没想到方锐这么有天分。


风城烟雨:看完了,@沐雨橙风 告诉我这是不是真的


沐雨橙风:嘻嘻,你猜?某人不让我说。


风城烟雨:OK,小窗。


风景杀:这么说,五期生还真的一个比一个有个性。

周泽楷场上绚烂强势,私下却很腼腆。

吴羽策倔强的玩鬼剑,硬生生在虚空摩擦出了双鬼拍阵的火花。

方锐就没想到了,一个玩猥琐流的,居然这么文艺……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


枪林弹雨:哈哈哈哈哈


无浪: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鬼刻:……


海无量:这有什么好嘲笑的?谁还没有青春啊?


逢山鬼泣:我们都有青春,但是我们的青春没有你的疼痛。


海无量:你妹。


百花缭乱:这么说,方锐,你承认了?那个视频说的都是真的?


海无量:…………


一叶之秋:方锐,没想到啊,这竟然是真得?


海无量:@一叶之秋 jjc  和上次公屏的账一块儿算了。


  

不仅荣耀论坛上有了视频,更有人搬运到了微博,这下引起的讨论更加广泛了,一条话题瞬时冲上热搜榜——

  

#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一个脱口秀演员


“救命,好搞笑,方锐大大这么文艺的吗?”

  

“我一直以为张佳乐才是联盟的文艺青年,没想到方锐才是隐藏的大佬。”

  

“哈哈哈哈方锐在兴欣的弟位。”

  

“张佳乐:虚假的文艺青年。方锐:真实的文艺青年。”

  

“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出不来了。”

  

“蓝雨怎么啦?我黄少的垃圾话你怕了吗?”

  

“谢邀,已经循环看了好多遍。”

  

“等等,这真的是粉丝搞出来的吗?”

  

“蓝雨怎么了蓝雨怎么了蓝雨怎么了蓝雨怎么了蓝雨怎么了蓝雨怎么了蓝雨怎么了蓝雨怎么了蓝雨怎么了蓝雨怎么了蓝雨怎么了蓝雨怎么了蓝雨怎么了蓝雨怎么了”

  

“蛙趣,真爱粉,这是真的。”




冯宪君很头大,抓了抓本就岌岌可危的稀疏秀发,又有几根头发伴随着手掌落下。


文化局体育局一起来联盟视察。

上面说视察一切从简,挑选一个战队作为联盟代表简单参观一下就可以。


冯主席刚收到通知的时候是拒绝的。

体育局就算了,文化局也要来。

一堆网瘾少年都能有什么文化?


文化?!

冯主席突然就想到了,兴欣有两个大学生,其中罗辑还是数学天才,好像每周还在战队微博讲课。

赶紧派助理核实一下信息,得到肯定的答复后,越来越觉得兴欣是个完美的选择。


作为新科战队,在联盟发展飞速的今天,从挑战赛,一步一个脚印问鼎冠军。

有退役选手再参赛的勇气,有全明星选手转型再封神的成功,有通过科学计算创造出的新战术,更是在联盟留下了无法超越的记录……

在第十赛季不断创造惊喜与奇迹,接下来的第十一赛季,更能看到他们的成长与沉淀,为联盟注入了新的活力。


筚路蓝缕,艰苦奋斗。


团结协作,科学创新。


尊重对手,尊重比赛。


转念又想到兴欣刚入联盟时,除了战队什么都没有的窘迫……

又加了一条:

  

勤俭节约,抵制浪费。




视察结束 ——

领导很满意,赞扬了兴欣精神面貌的活力与多元。

冯主席很满意,越来越觉得自己的选择没有问题。

陈果很开心,没想到联盟会选择兴欣为代表,并且得到了领导的夸赞。

兴欣的大家也很受宠若惊,除了方锐。

  

其实方锐本来也很开心,作为兴欣的副队长,领导的每次肯定都让他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直到参观完——


文化局的领导感慨:“是我格局小了,真没想到现在的电子竞技俱乐部思想道德如此之高。我来之前还听说兴欣有一位在役选手兼职说脱口秀,正面输出竞技精神,打破人们对电子竞技的刻板印象。”


忽略兴欣众人怪异的神情,在冯主席的眼神鼓励下,方锐和文化局的领导握了握手:

“小伙子,了不起。你真是令我敬佩。”

  

  —fin—

  

合集都创建好了,应该会有下一篇吧。

(也可能没有)

  

评论(31)

热度(70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