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花溪

来了,宝贝?你是我见一个爱一个里面最爱的一个。

你们兴欣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OOC,有私设

考研备考压力下的产物

(断断续续一个月才憋出来)

一股英语作文味

  

0. 

兴欣战队真的是什么都有! 

字面意义上的什么都有! 

  

1. 

要说荣耀现在最值得关注的事情,莫过于世邀赛了。 

在联盟铺天盖地的宣传下,最苦的就是粉丝了。 

国家队人选一经公布,引起了激烈的讨论。一方面,粉丝想看国家队选手的采访,还有一些训练日常。另一方面,又怕打扰国家队训练。最后只好按耐住躁动的心,为国家队加油。 

  

直到一个平静的午后—— 

夜雨声烦V:靠靠靠靠靠靠!老叶是什么锦鲤体质,我午饭跟他在一张桌子吃饭,随手点开了一个抽卡游戏,一发入魂! 

君莫笑V:不好好训练,还玩其他游戏?手机没收。 

百花缭乱V:靠!凭什么你有这么好的运气! 

  

众人不知从何吐槽,你们国家队集训这么闲的吗? 

黄少天的微博,并没有掀起热烈的讨论,只是缓和了大家紧张的心情。 

世邀赛当头,比赛优先。 

  

2. 

中国队冠军!!!!! 

赛后记者会,本场MVP张佳乐调侃:在此,十分感谢叶领队,上场前他拍了拍我,给了我好运buff。 

粉丝乐了,没想到张佳乐居然在这么严肃的场合来了一波自黑。 

突然有粉丝联想到集训时黄少天的微博。 

叶修真的什么是幸运体质? 

  

3. 

第二天,一条微博被顶了上去, 

阿宁不宁:憋不住了,我来自曝一波。我是兴欣网吧的网管,首先声明我不玩荣耀。叶神第一次退役后,来到网吧第一晚就应聘了夜班网管,本来该轮到我值夜班了,老板娘直接把我顺延到第二天白班。我一般习惯早到一会儿,那时候叶神还没下晚班,我就坐在叶神旁边等交班,然后打开某乙游。结果,我抽到了我心心念念的老公!!!本非酋表示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欧!!!!天知道我之前抽卡有多非,次次大保底。这次居然第一个十连就中了!我以为我转运了,后来发现并没有,我只有在叶神旁边抽卡,我才能抽中。这么好的锦鲤体质,不抽卡都浪费了。 

  

粉丝看见后将信将疑,但又忍不住去试试,毕竟谁还没有几个纸片人老公呢? 

大家各显神通,有的把君莫笑手办摆在屏幕前,有的后台播放叶修的采访片断和战斗片断;更有甚者,在H市的粉丝直接跑到兴欣网吧。  

半小时后,粉丝仿佛过年一样,举杯欢庆,奔走相告。 

“我抽到我老公啦!” 

“我老公帮助我抽到了我老婆,这是什么绝美大三角爱情。” 

“呜呜呜,我又对抽卡燃起了希望” 

“谢谢叶神救我狗命” 

  

此时的热搜: 

#叶修 锦鲤 

#转发这个叶修 

#让我们说:谢谢叶神 

  

4. 

叶修,不愧是站在荣耀顶端的男人。 

在荣耀燃爆这个夏天的时候,以这样的方式又一次火出了圈。 

  

5. 

第十赛季季后赛,兴欣主场对战霸图战队后,凭借着粉丝的热情,罗辑同学的召唤师开辟了新的流派——拆迁流。 

对此,采访时,叶修表示:我们罗辑很牛的,看一眼地图就知道怎么拆了。 

罗辑汗!罗辑大汗!罗辑瀑布汗!! 

有人持怀疑态度,试问叶修什么时候在采访上说过正经话啊? 

后来,叶修在微博上再次郑重强调:罗辑选手一直是兴欣战队的杀手锏,这与他出色的阅读地图能力密不可分。 

这下大家彻底不相信了,下面回复满屏的省略号。 

  

6. 

然,有好事者扒开了罗辑的身份—— 

某知名大学数学系天才 

16岁时被破格录取 

导师——张以川院士 

  

嘶——这光鲜的履历,怎么看怎么不像是职业选手 

  

眼看事情愈演愈烈,粉丝在扒下去,就差把自家祖宗十八代给扒出来了,罗辑赶紧发微博解释:望月森林地图的破坏都是算出来的 

  

算……出来的? 

等等 

玩个游戏还要算? 

这游戏还能算出来? 

在一片惊叹声下,罗辑的微博沦陷了 

学霸果真不同凡响 

学霸的世界我们不懂 

  

乔一帆也发微博佐证,第十赛季常规赛对微草,个人战时,一寸灰在两个鬼阵之间形成了两秒的人物虚影,并非偶然,这也是罗辑算出来的 

  

这……这已经是bug了吧 

不怕学霸玩游戏,就怕学霸认真玩游戏

   

7. 

其实事情的起因很简单,职业联赛后两三周左右,正是各大高校的期末考试周。 

某日,罗辑发了个微博:今年因为比赛,好多课程耽误了,万幸好在过了 

  

有幸和罗辑同一所学校的粉丝看见校园新公布的荣誉榜上,罗辑同学的大名在上面闪闪发光 

罗辑,国家级一等奖学金 

某某项目,金奖,项目负责人:罗辑 

校园十佳大学生,罗辑 

…… 

  

呵呵,我一点儿也不酸。 

  

后来不知怎的,这张荣誉榜被粉丝爆在微博上 

粉丝纷纷表示,这操作真学不来。 

罗辑大神是学习研究空余,玩了个荣耀; 

玩荣耀空余,算了个地图; 

强拆地图,脚踩霸图,挺进总决赛 

兴欣最后还是冠军 

  

合着荣耀是您老学习之余的兴趣活动啊 

还得了冠军 

嘤! 

比不过比不过,学不来学不来。

  

8. 

不过消息爆炸是在安文逸的微博, 

小手冰凉V:多谢罗辑大大保佑我高数不挂科 

粉丝在感慨职业选手也逃离不了来自高数折磨的同时,纷纷求问原因 

安文逸回复:我离队前特意拥抱了罗辑,沾了沾学霸的气运。 

  

再后来,罗辑的微博被大家排队转发 

“求罗辑大神保佑我高数不挂科” 

“罗辑大大奶我,祝我高数顺利通过” 

  

9. 

第十一赛季开赛前夕,《电竞之家》照例刊登了各大战队的赛前采访。 

令人疑惑的是,蓝雨战队的卢瀚文选手表示:这个夏休期我进步神速,特别感谢兴欣战队的罗辑大神。 

刊登第二天,卢瀚文微博隔空喊话罗辑:罗辑大大,太感谢你了,下赛季客场来蓝雨时,我妈想请你吃饭。 

满屏的问号,在大家不解的同时—— 

罗辑回复:举手之劳而已,有进步是好事,继续加油! 

  

这下更迷惑了,第十赛季的表现历历在目。忽略学霸的加持,罗辑是新人菜鸟,卢瀚文是蓝雨天才,莫非罗辑还有什么不得了的闪光点被蓝雨发现了? 

带着这个疑惑迎来了第十一赛季 

第一场赛后,记者没有问关于比赛的事情,对着卢瀚文猛拍,试图挖掘到关于罗辑的秘密 

“卢瀚文选手,请问你在赛前采访对兴欣战队的罗辑选手表示感谢是因为什么?” 

“难道罗辑选手还有一些不为人知的优点?” 

  

卢瀚文脸上露出一丝窘迫,语气有些尴尬:“罗辑大大夏休期辅导过我几次写作业,这学期开学测验,我比上次进步了好多……我妈特别开心,就……” 

记者:…… 

  

10. 

经历了夏休期,接受了罗辑学历的降维打击,再加上卢瀚文的话 

罗辑,在第十一赛季赛季初—— 

火了 

各种意义上的 

  

11. 

第十一赛季全明星赛后,兴欣又上热搜了,内容依旧与比赛无关。 

今天的小助理也在努力地研究荣耀:!!!!家人们,今天我去董事长家里拿文件,意外看见很少露面的大小姐在家弹钢琴,这是什么神仙场面啊!!@寒烟柔 

[视频:唐柔优雅地弹钢琴] 

  

瞬间,几个话题被顶上热搜 

#唐柔   弹钢琴 

#唐柔   大小姐 

#兴欣   卧虎藏龙 

#唐柔   晴柔 

#唐书森  唐柔 

  

11. 

唐柔原先在国外读书时,经常分享在某网站自己练习钢琴的视频,由于技术娴熟,人又长的漂亮,在音乐区小有名气。 

当时,眼尖的粉丝更是通过教室的布置以及窗外的风景扒出来这是国外某知名音乐学院。 

被扒出来后,唐柔大大方方地承认了,同时在主页上更新了自己的简介,之后的视频也偶尔分享校园美景和生活。 

之后,弹幕就变成了 

“拜大神” 

“女神好漂亮” 

…… 

  

唐柔回国后到兴欣后,很少在碰钢琴了。 

这次全明星赛在义斩举办,唐柔顺道回家处理一些事情,看见钢琴不免有些手痒,于是坐在钢琴上弹了一曲。 

一曲罢,发现被路过琴房的一个女生录了下来 

那个女生在看见唐柔转过来的时候更加震惊:唐……唐柔! 

唐柔笑了笑:对,我是唐柔,你是新上任的小助理吧,我听我爸爸谈起过,听说你荣耀玩得特别好? 

小助理心道:荣耀玩得特别好?也就董事长和王秘书会这样认为吧,跟你这样的职业选手差距很大呢。 

  

12. 

说来也怪,一年前,小助理在上家公司工作不顺心,打算辞职换工作,突然看到唐氏企业在招聘董事长助理,就是有个特殊的要求——会玩荣耀。 

一番面试后,小助理最后成功被录用。 

  

小助理十分好奇这位董事长是什么样的人物,猜测大概是一个网瘾少年,被逼着继承家族企业,但又十分热爱荣耀,所以利用工作之便招个兴趣相投的下属,顺便在上班时间摸鱼组队下个副本什么的。 

  

第一天上班,小助理成功见到了董事长。 

不是网瘾少年,居然是一位成熟的帅叔叔。 

嗯?!成熟的帅叔叔? 

小助理觉得自己的世界观被颠覆了。 

王秘书走过来,略带尴尬地问:那个……冰霜森林的副本,你会过吗? 

???!!!小助理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又一次被颠覆了! 

  

后来小助理了解到,自家董事长研究荣耀是因为家里孩子要去打荣耀联赛了。 

现在的土豪都这么会玩吗?先是义斩的组成豪华职业战队,又是自家富二代去参加职业联赛。 

不过,职业圈中姓唐的选手…… 

唐昊,还有最近备受争议的唐柔 

唐昊肯定排除了,时间对不上,如果早在联盟里,董事长也不至于现在开始研究荣耀。 

唐柔,不太确定,这位漂亮的选手正处在舆论风暴中心,以阮成为首的一些记者更是对唐柔口诛笔伐。 

唐柔或者董事长一个不开心,把联盟买下来都有可能,不至于像现在这样置身事外吧…… 

好奇心驱使下,小助理去问了王秘书,得到答案后十分不解。 

小助理继续追问:为什么董事长没出手帮忙,否则,舆论风向早就转了。 

王秘书:大小姐不想让董事长帮忙,她认为自己的事情自己可以处理好。 

本来小秘书对唐柔印象不算太好,这个漂亮的姑娘,出言不逊,出尔反尔。如今清楚了唐柔的家世以及她的选择,不由得佩服这个姑娘—— 

最起码,在面临相同的状况,拥有无数种体面的选择和退路下,自己没有唐柔这样的勇气与担当。 

  

13. 

今天,董事长下午开会的材料忘了拿,她急匆匆赶到董事长家里拿材料。正好撞见唐柔在家里弹钢琴,赶忙拿出手机录下来。 

原来,女神还会弹钢琴啊…… 

弹钢琴的女神好漂亮啊…… 

  

小助理磕磕巴巴:女……大小姐,你好,我是兴欣战队的粉丝。 

唐柔:谢谢你的支持,不过,我看你是刚刚录了视频吗? 

小助理:啊,如果不合适我现在可以删掉。 

唐柔:没关系,我不介意。 

小助理壮了壮胆子:我可以发在社交平台上吗? 

唐柔:可以啊,谢谢你的喜欢。 

  

14. 

微博上大家依旧在疯狂的讨论 

兴欣,一个草根战队,获得总冠军已经是一个奇迹了 

现在,里面最饱受争议的唐柔居然是隐藏大佬 

豪门大小姐,音乐高材生。 

“哇哦,又是一个隐藏大佬” 

“有个性,我喜欢” 

“点我走进霸气柔姐的另一面” 

“原来唐柔还会弹钢琴啊” 

“姐,你是我唯一的姐。” 

“可惜了,全明星赛昨天刚结束,要不然还能看到唐柔弹钢琴呢!” 

此外,还有一些不怀好意的调侃 

“阮成黑起唐柔,那叫一个不留余力,会不会被唐家封杀啊?” 

  

此外,各种声音中,有几个评论很显眼 

“这不是隔壁音乐区消失好几年的晴柔太太吗?” 

音乐区?晴柔? 

粉丝瞬间跑去隔壁求证,带着震碎的次元壁,颤颤巍巍地评论 

“这波是双厨狂喜了。” 

“怪不得晴柔太太好几年没更新了,原来跑到职业圈打比赛了” 

“没有想到晴柔太太生活中这么温柔的姑娘,打比赛时那么生猛。” 

顿时,掀起了新一轮的狂热。 

  

15. 

冯主席知道后热泪盈眶,以后联盟的年会,再也不用看蓝雨说相思,微草唱儿歌,霸图跳中国功夫了。 

终于有一个正常的节目了。 

  

16. 

有粉丝发现华点:兴欣可真是卧虎藏龙,藏着各方大佬,锦鲤体质的叶修就不用提了,先是数学小天才罗辑,现在又是音乐区大佬唐柔唐大小姐。 

  

兴欣战队最新微博下,粉丝排队留言:你们兴欣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后来,兴欣战队的官博,成了联盟中一股清流 

每周二、四,罗辑在线讲高数 

每周日,唐柔弹钢琴视频放出 

每个月,还有来自叶神的抽奖buff 

还有,每周一的赛后采访cut 

毕竟,这个可是,兴欣传统的保留项目——记者会相声。 

  

 —fin—

  

二编:幸不辱命,后文 写好了

评论(76)

热度(4159)

  1. 共3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